我有一只小年糕

别做废物

坏坏的心情

我是一个很小心眼的人吧,心情变坏总在一瞬间,却又不会和别人真的吵架发脾气,这个是因为怂吧。可是今天真的很不开心了。小美好是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了,电视却拍成这样,书里的小希傻白甜却又懂事明理,爱一个人可以轰轰烈烈死缠烂打却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尊严,书里的江辰是一个因为家庭环境和性格所以不会那么相信那么大胆那么把爱意捧给你看的人,但是他该做的没有少做,他会照顾小希的心情,他会傲娇是因为相信他们注定会在一起并不会错过分开,他也害怕太过稚嫩的年纪撑不起厚重的现实和未来,所幸小希够傻白甜他们的现实也终究没那么狗血,他们不怕错过也能够挽回。可是他们分开过一段时间啊,是啊,他们终究是太年少,其实我喜欢这本小说还有一点是在分开这里够真实,我们都没有非彼此不可,谁和谁都能走完这一生,日子还是照过,或许我会和一个像你一样有好看侧脸的人在一起,或许我会和一个和你一样傲娇的人在一起,或许我又会和一个和你一样只喝农夫山泉的人在一起,但是最大的或许是我会和一个和你一点也不像的人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不是因为怀念你难以自拔只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像我当时喜欢你一样觉得世界都明亮了,会有这么一个人的。现实中三年就是三年,七年就是七年,十年就是十年,不管是误会与否,而不是像小说中简简单单的“六年后,我在某个街角转身又看到了你,而我们眼中又都有着同样的热火,我们半推半就我们冷言冷语我们又冰释前嫌山无棱天地合”,现实太残酷,错过就是错过,所以能够破镜重圆是多么值得被珍惜。小希被江辰护的很好,还有很好的兄弟吴柏松,他有那么一点小喜欢,会逗她开心,但是没有告白,没有沉重,没有惨淡身世,他的出现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朵很漂亮的花,而江辰是身旁的一棵树,这样的生活是很小美好了。可是我不喜欢路星河不喜欢剧版吴柏松,不是没有被他们感动到,他们太高配太无暇太爱的像神仙他们的世界只绕着女主转,而主角一对却总是凡人,有凡人的顾虑凡人的遗憾凡人的别扭和恨铁不成钢,为什么一对凡人好端端的感情里总要有另一个神仙来买惨呢,我只是想看一个,单纯的,小,美好,就像小说真实一样就好。
但是不要误会我也不是那种脑残书粉,电视当然会改编,只是电视里的小希不光傻白甜了,为什么要买惨呢,为什么不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呢,为什么全世界必须围着她转呢。电视里的江辰也很气了,竟然因为吃错就说了小希真的很丢脸,也完全没有后悔,没有回想过这对小希的伤害,我们江辰是一个吃错了也只会说自己很像神经病的人啊。
哎,是很难过啊,赵乾乾是一个说过“我敢说这世上那么多喜欢小希的人没有一个会有江辰喜欢”,可是她亲手改掉了这些,给吴柏松加那么多戏,给江辰变得有些难以理喻,给小希变得有些无脑……
哎,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追一部我爱的小说改编剧了吧,真的会难过,会为江辰委屈,那就这样吧。晚安,江辰和陈小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