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年糕

别做废物

好烦啊

不是你们不追星就等于其他追星的人就是脑残粉 而且你也有喜欢的明星啊 你又不是无欲无求

一次两次我全当成你开玩笑还行 说多了真的好气啊 好憋屈啊

我要真是脑残粉 你还能在我跟前说yy油腻 说少恭不咋样没人气 说by丑 还说参加漫展的都不是人 ?

你在我跟前说这些我虽然没有翻脸没有跟你吵 但是我心里已经生气了 只是因为咱们是舍友 不是因为我赞同你的diss行为

而且 就算你再咋不喜欢 那在别人的面前不说他喜欢的人坏话这是最起码的尊重吧 你起码也背着我说吧只要我不知道或者我可以假装不知道我他妈无所谓可以吗 而且我又没给你卖安利 又没在你耳边叨叨叨 又没有让你喜欢他 只是因为咱们在一个宿舍所以你知道了我喜欢哪些明星 尊重和理解就这么难吗???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