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年糕

别做废物

啊 今天终于见到了我恭 激动到昏厥🙈
我恭和CB都好温柔啊 又有礼貌 总在说谢谢 粉丝要合照的时候还主动站了起来 我恭还总是弯腰说谢谢 活动结束后我们在他们后面走时他们转过来好几次说再见🙈
签售的时候全程他们都在笑 少恭的酒窝真想戳一戳啊🙈
少恭好瘦啊 脸又小 好好看呐 是那种暖暖的好看 可是不上镜诶哈哈哈 一照相脸就自动变圆 可是真人真的好好看呐 想要捏捏脸🙈
CB同学好可爱啊 像一个小孩子 总是笑嘻嘻地(还爱抖腿嘎嘎嘎 我说想要To签的时候 还接过了我的手机照着写(某恭都不看我手机只照着CB的纸写哦 拿到To签还有了对话的感觉真的是好好啊🙈
唱歌的少恭真的会发光呢 现场声音也好好听 不过竟然没有唱朱色沙滨和小小鹿哈哈哈 那就晴天快乐呢 而且我恭配音好有气势啊 配的大圣很有感觉的哇 好遗憾没有在他做CV的时候就知道他 感觉错过了好多🙈
嗷 有小姐姐朝恭C喊你们好好看啊的时候 CB给她说了你嘴好甜哦🙈
今天漫展去的好早等了好久 但是私信少恭给回复了诶 全程盯着我恭看 真的好开心啊🙈
下次再见啊 我们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