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年糕

别做废物

今天真的是 心情像坐山车一样 先是被这两个哥哥逗得爆笑 然后又在镇长的视频里掉眼泪
我一直都知道我追星不会长久 因为我追星是在给自己找快乐 所以我钟爱日常沙雕的明星 就像我先开始喜欢上北宇哥哥 可是现在我也爱他的沉稳 居哥哥却是越接触越发现他的有趣 还能又A又甜 真是一个神奇巍巍
不管现在追的时候再怎么疯狂 我是可以很冷静的判断自己 我对他们的爱不会长久 至少这么狂热的喜欢不会太长久 因为我对明星没有归属感 我喜欢上一个明星后 会叫他老公 但是却又是真情实意的希望他们可以在现实中好好谈恋爱好好结婚好好地有人陪着幸福
镇魂也快要播完了 7🈷️25 就结局啦 北宇和居一龙的营业期也就结束啦 到时候我就看不到这些又沙雕又温情的快乐源泉了 会很惆怅 但是又真心为他们开心 希望我的哥哥们从镇魂以后越来越好能不再吃苦不再委屈 真真未来可期
这段时间来 哥哥们真的带给我太多意想不到 他们不避嫌不过度卖腐 光光明明坦坦荡荡磊磊落落 让我们享受一场兄弟情的盛宴 还给镇魂女孩们鞠了四个躬 真是不能忘却的一个美好夏天
晚安啦 我的哥哥们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也不知道我表达完全没有 但是真心祝你们越来越好 也祝我能越来越好
来日可期 万事胜意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