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年糕

别做废物

红海啊啊啊 〈<1>顾顺x罗星〉

[1]顾顺和罗星是相爱相杀的 真 心 爱 人 但是!一直没有表白 没有点破 一见面就吵架拌嘴 罗星中枪伤势太严重后 顾顺是最心疼的 他义无反顾去接替罗星的位置 是一心一意要给罗星报仇 (敢动我的心尖尖?***) 那顾顺为什么对小懂懂这么上心呢 因为李懂是罗星的观察员是罗星的战友如果在战场上是罗星肯定会拿命去保护的人(当然其他战友和百姓罗星也会这么做) 所以顾顺要教会他 让他快快成长 为罗星在战场上多一份安全保护 (而且顾顺也有点吃醋李懂懂和罗星关系太好了哈哈哈他把懂懂教会了后让他去当主狙就可以离罗星星远一点啦哈哈哈为爱付出的心机boy) 红海行动后顾顺有点不敢去探病罗星 因为石头和庄羽的死让他很惭愧 他在想会不会是他没有和集体融合好 他们默契不够导致效率不高导致石头和庄羽的牺牲 如果是罗星在的话他们八人小队会配合的很好 也会避免一些伤亡 毕竟战场上一点点小小的因素都会导致很大的变动 而且他也怕罗星也这么想也怪罪他
他觉得他和罗星之间的距离更远了 可是真让他不去探病罗星他又做不到 所以 顾顺故意在蛟龙其他人都探视完后才悄悄去看罗星 并且想的是在门口远远望一眼就好 看看他的心心念念他就回去加大训练 争取变得更强 然而在病房门口看到罗星后就离不开了 想跟他斗嘴想跟他比枪想跟他…说我也很害怕晚上总是做梦梦到石头和庄羽甚至会梦到陆琛的…右胳膊 终于顾顺忍不住了 红着眼眶推开房门走向了罗星 在病床旁站立后刚想随便说点什么活跃一下气氛 罗星就一把把他拉低抱在怀里 说 谢谢你 我的顾顺。
罗星因为中枪在脊部 所以没有办法再回部队了 虽然很不舍虽然很不甘 但是以他现在的体能如果真回队里了一旦出任务他就会是战友们的负担了 骄傲了一辈子的罗星不想用这种方式结束军旅生涯 但是也只能这样了 可能这就是命啊啊… 但是!他还有顾顺啊 罗星心想 我现在也是有对象的人了 也该试试另一种生活方式了 这世界再残酷终究还是彩虹多呀呀呀 于是从军营转到了地方 开了一家小店 罗星想从现在起要努力赚钱了 等对象也退了就带对象去各处浪呀~
顾顺和罗星谈过 顾顺现在二十三 特种兵巅峰期过了也要在三十之后 罗星想那就是还有将近十年的时间顾顺这个臭小子才会愿意退出一线 才能整天陪着我 真是一点都不心疼我这个男朋友啊 可是又转念一想不愧是我罗星看上的人够男人 (真是拿你没办法磨人的小顾顺哼(。ì _ í。)
可是罗星没有想到 他掰这指头算的总觉得太久了的十年才过了六年 顾顺在一次救洪行动中为了就一个吓傻了的小男孩 脑袋磕在了岩石上 就是这小小的一磕 没有歹徒 没有恐怖分子 没有流弹 没有炮弹 没有一个敌方狙击手 竟然就… 竟然就把他的顾顺让老天爷夺走了… 这是什么操蛋的事实 可是没法否认它就是事实…
顾顺被安在了蛟龙烈士墓园里 罗星看着顾顺的父母哭到喘不过来气 看着蛟龙战友们一个个不停低吼宣泄心情 他还看到副队走过来了 副队好像是在安慰他吧 可是罗星却一点都反应不过来 哭不出来 笑不出来 甚至走不动了 突然 当年中枪的脊部剧烈的疼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疼了啊 疼到罗星看见了顾顺那张拽兮兮的笑脸 哎 不对 顾顺脸变了 他看到罗星疼眼里全是焦急和心疼 甚至听到顾顺叫他星星 他听到顾顺说 宝啊 别怕别怕 我给你呼呼 呼呼就不疼了 然后罗星就真的感觉不疼了…
睁眼后 罗星看到老蛟龙队员们都在 动一动发现自己竟然躺在病床上 (啊是幻觉啊我的顺还是离开我了啊罗星想
之后罗星还是开着他的小店 继续攒他和顾顺的浪金 甚至他更爱笑了 因为他总是在想顾顺 想那个大傻子 一想起你我就会笑啊 顾顺 你真好呢 这辈子遇见过你 我也是太幸运了吧
终于在五十岁罗星攒够了钱 他从部队给他的顾顺的遗物的箱子里 拿出顾顺的那个头巾 戴在自己头上 对着顾顺年轻的 永远不会变老的那张表情拽兮兮的照片 说 顺啊 你一直都这么年轻了 到时候咱在奈何桥相遇准备携手去喝孟婆汤的时候可不要嫌弃已经这么老了的我然后拉着别的小男生去啊 哦 对了 现在我要带你去环游世界了 十八岁的你 老给我说你退役后要去全世界各地浪 还要给我寄明星片气我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你就变啦哈哈哈说你想到过最美好的退休生活就是和我一起 我们两个半老头子一起去环游世界 这不 现在我就要带你出发啦 顺啊 出发前想要给你说句话是就连我们在一起后我都没有对你说过的话 我爱你 顾顺。

评论

热度(1)